快訊/新店動物分屍案逆轉!初判「是山羌不是狗」 2具頭骨驗DNA

▲▼新店山羌遭分屍棄置。(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新店山羌遭分屍棄置。(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記者陸運陞、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動物凌虐案,今(3)日早上發現疑似狗兒遭虐殺分屍,丟棄在忠孝里復興路附近安全島,警方獲報到場,並通知動保處前往調查,結果逆轉,初判該屍體應是山羌,但為了審慎起見,已將檢體送至調查局化驗DNA。

▲▼新店山羌遭分屍棄置。(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指出,現場查獲兩具頭骨、內臟及皮毛,依據頭型、牙齒、耳朵形狀,初判是山羌,審慎起見,已將屍體送至調查局化驗DNA。宰殺山羌,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辦理,涉獵捕野生動物,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第49條第1項1款規定,處6萬至30萬元罰鍰。

▲▼新店山羌遭分屍棄置。(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忠孝里里長游皓麟指出,他今早上在復興路附近快速道路安全島,看到遭虐殺的屍體被隨意丟棄,不僅頭身分離,皮膚還被用利刃切開,臟器也全部外露。游皓麟表示,被棄屍的地點應該不是第一現場,初步研判應該是昨天晚上被人丟在該處,怒批「太殘忍了,沒揪出兇手我絕不罷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