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高中生衝20樓頂樓 僵持20分鐘...機智消防員一把抓回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消抱住女子安撫情緒。(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1名女高中生,昨(7)日晚間9時許爬至社區頂樓20樓圍牆邊,引起民眾圍觀,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鋪設緩衝氣墊,向女子喊話離開圍牆,雙方僵持約20分鐘,最後消防趁隙將女子強拉至安全區域,結束一場虛驚。

三民路一段一處社區大樓,昨晚突然有1名18歲女高三生,情緒激動跑到20樓頂樓,家屬驚慌報案,警消到場緩和女子情緒,並在地面鋪設緩衝氣墊,防範意外發生。

消防人員要求女子離開牆邊,但女子不願配合,家屬見狀不知所措、焦急落淚;女子與警消僵持了20分鐘,消防人員趁女子不注意,將她拉離圍牆,警方也立刻上前抱住女子,安撫女子情緒。

據悉,女子有憂鬱傾向,有定時服藥穩定病情,昨晚不顧家人阻攔,執意前往住處頂樓,驚動路人圍觀,並有消防到場,幸未發生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