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交通「把守法當白痴」卻挺Joeman被酸爆!Cheap飆髒話:在講什麼

▲▼Joeman怎麼脫罪?律師勸他「供出上游」:比抄佛經有用。(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染毒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網紅Joeman(九妹)昨(7)日針對大麻事件道歉,事後有許多YouTuber轉發支持,包括百萬網紅Cheap。但一名網友不解表示,先前Cheap才針對交通議題說「把守法的當白痴」,結果現在又在力挺Joeman,質疑是自己打臉自己。對此,Cheap發文回應了。

Joeman因持有大麻,6日被警方依毒品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後獲無保請回,7日下午上傳「大麻事件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外跟台灣都吸食過大麻。影片曝光後有許多好友力挺,Cheap也在限時動態直喊「九妹我挺你!!!這不是什麼大錯,不要被打倒了!我相信你也不用我們擔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instagram/Cheap)

▲Cheap力挺Joeman。(圖/翻攝自instagram/Cheap)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先前立委何欣純認為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要檢討,應該採「先勸導、再舉發、再開罰」的作法,結果Cheap隨即發文反對,認為違規記點12點,吊扣駕照2個月還是很寬鬆,應該要有更嚴格標準等,且說法都立好了,為何不好好遵守,「把守法的都當白痴,誰還要守法?」

原PO表示,沒想到才過1周時間,Joeman犯法了,Cheap卻反過來力挺,「Cheap打臉Cheap!」質疑是雙重標準,「Joeman被抓到持有大麻,Cheap力挺!看看你前幾天說的 『把守法的都當白痴!!』」根本是依照個人喜好在支持和反對,「活生生的一個搖擺人啊」。

▲▼。(圖/翻攝自Facebook/Cheap)

▲Cheap。(圖/翻攝自Facebook/Cheap)

Cheap看到這篇文章後,便在PTT回文怒飆髒話,表示自己在限時動態說的「不是大錯≠沒有錯」,並沒有說Joeman無罪,雖然自己支持大麻合法化,但在台灣持有毒品就是違法的,因此Joeman要被驗尿或是勒戒,他都很贊成。

只是他認為這並不是什麼大錯,「現在講得好像要抓去關十年一樣」,且他上館長直播的時候,也有酸Joeman說「不要吸毒」,作為朋友只是希望對方趕快站起來而已,「今天是九妹違停,然後我在瞎挺嗎?」他也不滿表示,交通改革都沒有網紅要碰,結果Joeman出事,現在一堆人力挺,感嘆「看來九妹>交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