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才要上廁所!醫分享「孩子們的timing」 家長刷一排

(圖/翻攝「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臉書)

▲「孩子們的timing總是那麼到位」一圖引家長共鳴。 (圖/翻攝「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兒科醫師徐嘉賢分享,「孩子們的timing總是那麼到位」,像是躺在床上口才會渴,結果獲得一排家長留言「真的」、「無誤」。

徐嘉賢7日在臉書說,有沒有發現,總是在要出門的前一刻,屁孩才會說要去大便尿尿,還沒喊著要出門的時候,都沒有便意,是Wi-Fi有連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嘉賢指出,有家長跟他開玩笑說,總是在沒有醫師看診的時候,小朋友就會感冒發燒,「這一點我倒要說一下:人體的基礎體溫,都是晚上或半夜的時候會比較高,所以在晚上容易出現發燒,是很正常的現象。」

▼小孩發燒。(示意圖/CFP)

▲▼小孩哭。(圖/CFP)

徐嘉賢表示,才剛躺在床上,就突然說口渴,要起來喝水,或者哪裡癢,要幫忙抓癢,或說躺著要準備睡覺時,就會想要父母講秘密;另外,已經很趕著出門,出門後才發現孩子有什麼東西沒有帶,嘴巴雖然會碎碎唸,但是心裡面覺得孩子是甜蜜的負擔。

對此,許多家長留言,「真的超準,尤其每次睡覺才要喝水」、「無誤」、「奶爸醫師真的是分析超準確」、「真準,半夜一定燒超高,然後發燒開始時間總是在下午睡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