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恐再犯案!台中「撒釘怪客」遭收押 海線人惡夢暫解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出沒在台中海線的撒釘怪客顏男昨日落網,檢方今認為他再犯機率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海線「撒釘怪客」44歲顏男昨日落網,供稱是因「情緒心情管理不好」,才會買了2000多塊鐵釘亂撒,造成海線人恐慌與氣憤,最終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台中地檢署今認為,顏嫌居無定所,且可能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台中清水、梧棲、沙鹿等地,近日被發現有多處路段「被撒釘」,且數量多、範圍廣,有大量當地居民車子中釘,紛紛在網路上示警,甚至有人說,是車子快要上高速公路才發現此事,相當氣憤。

清水警分局在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後鎖定犯案車牌,查出應是一名44歲顏男犯案。經警方掌握,發現顏男在犯案隔天北上台北、宜蘭自駕進香,預計5日返回台中,警方原本想待顏男返回,一舉收網,不料顏5日凌晨酒駕上路,車輛當場被扣牌,顏沒返回台中,反而是在宜蘭冬山鄉閒晃,不過他沒有交通工具後,變得行蹤更難掌握,警方決定向檢方報請拘票,直接前往宜蘭將顏男逮捕到案。

顏男落網後態度還算配合,面對警方詢問動機,顏男則表示,是因為個人情緒控管不好,才會花了2000多塊,在五金行買了大量鐵釘亂撒。顏也說,知道此舉不對,雖然平常無業,但是願意找工作,賺錢之後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