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仲1人吃飯 被情侶嘲笑「沒朋友賣什麼房」!她怒:世界黑暗

出國時還堅持吃國內食物嗎?(圖/達志/示意圖)

▲有些人會獨自吃飯。(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你曾一個人出門逛街吃飯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單獨出門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發現有一對情侶正在嘲笑獨自吃飯的女房仲,酸說「一個人吃飯,那賣什麼房屋啊?」對方聽到後當場哭出來,可是該對情侶仍不罷休,讓她看了相當生氣,怒斥「世界黑暗」。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平時很習慣一個人出門,即使遇到異樣眼光也不在意,所以沒有把這個問題放在心上。不過最近她利用課餘時間去百貨逛街吃飯時,看到一對看似國高中生的情侶,非常沒禮貌地嘲笑一旁穿著不動產制服的女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先是大聲喊道,「賣房屋沒人脈、沒朋友還一個人吃飯,那賣什麼房屋啊?肯定沒賺錢的啊」,接著男友還在附和唱歌,「一個人被霸凌,一個人被歧視,一個人賺不了錢,沒房沒車沒能力」。女子聽到後當場哭了,但該對情侶還覺得好玩,店員見狀只好以不要影響其他客人為由勸阻,並上前安慰那名女子。

▲▼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大賣場,餐飲場所,內用,微解封,餐飲業,紓困,武漢肺炎,防疫,百貨公司,餐廳,社交距離,室內聚會,梅花座,隔板,實聯制,圖為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見狀相當憤怒,「我覺得這些人真的有夠糟糕,一個人出門就出門,為什麼要歧視?原來好多人真的會歧視一個人出門的人,可能沒大聲笑對方一個人,但背後一定都在嘲諷」,最後也感嘆「覺得世界有夠黑暗的」。

不少人看到後也生氣表示,「他們在造業,會有報應的」、「那兩個人超沒品的,有夠惡劣」、「當下如果我在現場,會想讓他們紅一次,人生還是要經過社會的毒打才能成長啊!教育國家幼苗也是件好事」、「眼界狹窄的人說出口的話沒什麼好聽的」、「那是遇到沒家教的小孩,跟一個人出門無關」、「現在知道遇到這種直接錄影錄下去」。

也有人指出,「我也常常一個人出門吃飯看電影做任何事情,別人講什麼我都當作耳邊風」、「他們有夠無聊的,希望那位小姐沒事」、「我也是很常一個人出門,但我不是沒朋友,就只是單純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而已」、「蛤~在台北一個人吃飯超平常的!休息時間一個人吃飯最棒了好嗎?看看劇放放空,完全不需要社交超爽」、「懂得享受獨處才是擁有真正的自由,是一個很厲害的能力和學問,傾聽內在、靜下心來思考,內心很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