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5生肖財運特強!屬虎賺錢容易 黃金6分鐘做二件事消災解厄

文/命理老師 邱彥龍

周三(11/8)立冬到,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這段期間行車安全要特別注意,建議當天上午10點45分到51分之間,可以去廟裡拜拜或讓太陽照天靈蓋1至6分鐘,可逢凶化吉消災解厄。另邱彥龍老師分析,有5個生肖在立冬這兩周運氣會特別好,包括:屬龍者正財運特強、屬虎者賺錢容易、屬豬者財運官運旺、屬雞者績效變好、屬蛇者財運亨通,忙得特別開心。

▲運勢      。(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立冬節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立冬期間(11/8-11/23)運勢最強的5生肖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5 : 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期間正財運勢強,加上神佛保佑,能靠直覺或祈福來逢凶化吉,但小心立冬期間家中比較容易遇到災難,可能會因為受傷、意外或家人健康出問題而影響到心情;另外就是投資方面要小心謹慎。

Top4 : 蛇

屬蛇的朋友這段期間容易忙得團團轉,但是卻很開心,有無形磁場幫忙加持財運,只是要記得對陌生人或朋友多點微笑,時時抱持喜悅之心,會讓你在事業或團體中擁有特別好的財運並帶來成功。

Top3 : 雞

屬雞的朋友這段期間人氣相當旺,對錢與情感的敏感度特別高,建議善用你那鬼靈精怪、迷人又聰明的特質,好好跟人溝通,不論是營銷或推銷,憑著口才會為你帶來相當不錯的財富與績效,只是這段期間容易遇到情緒起伏比較大的瘋狂之人,需小心謹慎。

Top2 : 豬

屬豬的朋友,這段期間能把工作掌握得很好,擁有大財運的機會,但在群體中容易與人發生衝突,投資、偏財的部分也比較容易有紛擾,建議調整脾氣,用智慧來處理,你將會意外發現,這樣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並得到上司或團體的喜愛,進一步帶來財運跟官運。

Top1 : 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前期會花比較多的金錢在交通、行銷跟交際應酬上面,但11月13日之後因散發出強烈的個人魅力,顯露出討喜的特質,將會有好的機會跟財富收穫,你會發現似乎賺錢變得特別容易,請把握好這個時機,但借貸關係容易出狀況,需要謹慎評估!

▲冬天第一個節氣多注意健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冬天第一個節氣遇天王星逆行又逢太陽跟火星輪流相沖,對政界、企業家、演藝界或名人,甚至於幫派組織會有比較大的影響,要小心健康、意外或財務糾紛,最好能跟自己所信仰的神祇多連結。幸運的是,立冬期間火星順行,之前覺得卡關之事,不論誤會或壓力,都有望在這段時間獲得解除。

邱彥龍老師表示,立冬這16天土星終於順行,之前卡關很久的事可望解開,壓力也會被釋放,但逢水星爆衝刑到土星,意味著良好的溝通與情感交流會是這段期間的重點,事情需要被理解、誤會需要被解除,彼此可以把焦點轉移到體育賽事、音樂、電影、心靈享受或美食等交流,關係將會越來越好。

邱彥龍老師指出,立冬期間最旺的星就是土星跟海王星了,這也意味這段期間特別有利於變革,有四個星座會擁有好運,包括天秤座、摩羯座、雙魚座跟巨蟹座,不論在財富、身心靈或教育上都會是大躍進的好時機。

邱彥龍 老師
恆陽派掌門人/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