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被攔查傳Line求救 警一看傻眼...豬隊友要他「能跑就跑」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7歲劉男5日被警方攔查,卻一直謊假身分證字號,警方追問車主是誰?劉男卻說要傳訊問一下,過程中不斷拖延,還秀出手機畫面給員警看,想證明正在查問車主是誰,不料手機跳出LINE訊息寫著「能跑就跑!」,讓眼尖警提高警覺,劉男被問到啞口無言,才坦言是妨害公務通緝犯,遭警方逮捕歸案。

▲通緝犯被攔偷求救...警瞄一眼手機 跳出豬隊友喊「能跑就跑!」。(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劉姓通緝犯被攔查,偷偷向親友求救,對方傳訊說「能跑就跑!」,通通被警方看見。(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第五警分局北屯所員警5日21時巡經東山路一段與軍功路二段,發現一名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立刻上前攔查。該名騎士不斷報假身分證字號,讓員警反問「是不是有案件?」騎士激動回應「沒有啦!哪有案件!」

▲通緝犯被攔偷求救...警瞄一眼手機 跳出豬隊友喊「能跑就跑!」。(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員警察覺異常,進一步追問車主是誰?該名騎士則推說是「朋友媽媽的」,詳細車主名字要問一下,便拿起手機開始聯繫。員警要他儘速確認,騎士卻直接秀出手機畫面,想證明自己確實已在聯繫,不料螢幕上方跳出LINE通知,有人向他說「能跑快跑」!

眼尖員警發現後,直接詢問「什麼叫做能跑快跑?」讓騎士也當場嚇呆,不知自己已經露餡,不小心讓豬隊友出賣。經警方核查,該名騎士是37歲劉姓男子,曾被法院判決之妨害公務通緝犯,去年3月就已經被通緝,員警偵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