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放任小孩咖啡廳尖叫吵鬧 女客受不了說這句話竟挨告

▲▼惡鄰,噪音,大樓,社區,崩潰,吵架,公主病,劈腿,出軌,女友,隔音,分手,離婚。(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高雄女受不了小孩吵鬧出言勸阻竟被告。(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徐姓女子今年6月間到高某百貨公司內的連鎖咖啡店喝下午茶,沒想到隔壁桌陳姓媽媽的兩個小朋友卻完全不受控,在咖啡廳尖叫、吵鬧,徐女不堪其擾向小朋友說了句「你是不是沒有被教訓過?」卻引來陳姓媽媽的不滿,怒告徐女恐嚇危害安全罪,但檢察官偵查後認為,僅有監視器畫面而沒有聲音,難以證明徐女有恐嚇的犯行與犯意,偵結處分不起訴。

檢方指出,徐女是今年6月16日下午3時許,到高雄某百貨公司的連鎖咖啡店消費,這時陳姓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坐在她的右手邊,小朋友似乎不受控的在店內尖叫、吵鬧,徐女見陳媽媽又不管,於是出言「你是不是沒有被教訓過?」

陳姓媽媽聽到徐女的話相當不滿,認為小朋友已經被恐嚇感到不安,氣得報警提告徐女恐嚇危害安全。警詢時,徐女表示,她當時是因為發現小孩子一直吵鬧大人卻都不管,她才跟小孩講「你是不是沒有被媽媽教訓過?」,但講的時候是很心平氣和的。

檢方偵查時,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卻發現只有影像沒有聲音,而證人也只證明雙方有「對話」,但對於內容也無法明確證實,因此認為證據不足,給予徐女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