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Joeman蕾菈一爆又cue他!資產5千萬「沒沾黃賭毒」狂讚嘆統神

▲▼人氣實況主統神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統神。(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網紅夫妻蕾菈因持有大麻被捕,消息一出,有人秒cue網紅「統神」,因為不少曾和他合作或有過節的名人翻過車,被網友戲稱「不死鳥詛咒」。如今曾嗆過統神的Joeman,和性騷擾統神的蕾菈雙雙出事,就有人問卦,「統神為啥賺這麼多錢 沒有沾染黃賭毒?」掀起話題。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統神為啥賺這麼多錢 沒有沾染黃賭毒?」提到統神23、24歲時就搭上「實況獲利順風車」,加上本身喜劇天賦加成,如今身家超過5千萬,「為啥統神沒有沾染黃賭毒?」他也直呼,「比較起來,同樣經歷的YTer,一個接一個因為賺太多,開始想放縱,就接連出事。」好奇是不是因為統神26歲就結婚,所以才沒扯出這麼多有的沒的?

據悉,統神今年35歲,2015年與前經紀人陳卓君(003)完婚,婚後育有3子女。他曾在9月直播時,透露自己的資產超過5千萬。

話題一出引發熱論,就有不少人也認同跟「太座」有關,「真的是遇到貴人003」、「003的功勞啊」、「問就是003」、「娶到好老婆,家庭和諧事業有成,命真的很好」、「娶到003真的燒好香」、「老婆很扛」、「蜜月去竹圍漁港就能搞定,003簡直極品。」

但更多網友覺得是本性使然,「統神人正派,就是脾氣不好」、「好聽的說法是不會亂來,難聽的說法是沒膽」、「就是一個字『懶』」、「錢都拿去養戰隊跟家庭了」、「統神其實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他生活就超單純,他的族群也很單純」、「黃賭毒都要錢,他追求極致CP值就篩掉了」、「本質是個愛打電動貪吃的肥宅,你看過哪個肥宅去吸毒的」、「他情緒都直播當場就宣洩掉了吧?哪還需要靠那些外物」、「他最大的惡習只有飲食作息問題。」

也有人調侃,「上禮拜才去新加坡賭啊」、「他去新加坡打快打比賽去賭場贏了七萬多,不過他都小賭怡情那種」、「他有小賭啊!黃他自己說,有夠正的誘惑他,他一定忍不住」、「上禮拜才去新加坡賭博,雲統粉48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