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瓦斯爆炸!1人23樓墜下「身首分離」慘死 網傳夫妻吵架引爆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北峰街道某小區一住戶家中11月6日上午,發生疑似瓦斯爆炸,爆炸的衝擊波令一扇電梯門受損。其中1人從23樓墜下,當場身首分離亡,另有3人受傷後送醫。據網上流傳的微信對話紀錄顯示,事故源於夫妻吵架,有人稱要「同歸於盡」,繼而點燃瓦斯所致。目前,多個部門正在現場調查。

▲▼福建泉州一住宅發生疑似閃爆。(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福建泉州一住家瓦斯爆炸。(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據《極目新聞》報導,有網友稱,11月6日上午9時許,泉州豐澤區北峰街道某小區23樓一戶住戶家發生疑似瓦斯爆炸。網路影片顯示,屋內設施受損嚴重,現場一片狼藉,警員、消防員和物業工作人員在現場查看情況。

影片中一男子聲稱,爆炸發生在上午,事發大樓兩扇電梯門受損變形,醫護人員用擔架推著一名傷者準備上救護車。事發大樓前的一片空地上躺著一人,疑是從樓上墜下,當場身首分離亡。

▲福建泉州一住家瓦斯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11月6日,豐澤區北清西路兩名商家表示,當日上午9時30分許,他們都聽到附近小區傳來疑似爆炸聲,具體情況不清楚。該小區物業工作人員稱,具體情況警方正在調查中,她不清楚人員傷亡情況。事發小區所屬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稱,他們正在等待官方的調查結果。

豐澤區緊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多個部門正在現場調查,調查結果尚未出來。北峰派出所工作人員稱,此事以最後的通告為準。

據海都全媒體報導,事件中,1人從樓上墜下身亡,另有3人已被送醫,其中1人重傷,受傷人員中至少1名傷者為物業工作人員。

11月6日16時許,泉州市豐澤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發布狀況通報,2023年11月6日上午9:30許,豐澤區北峰萬科城小區(第一期)一住宅發生疑似閃爆,現場發現1人死亡3人受傷。受傷者已及時送醫救治,生命徵象平穩。原因調查和善後處理等工作正在進行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