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要大發了!11月升官加薪樣樣來

▲▼換新鈔,過年,台灣銀行,過年換新鈔,鈔票。(圖/記者許宥孺攝)

▲11月財星閃耀4星座,準備大發了。(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財富自由令人嚮往,賺錢發大財也是每個人的夢想之一,卻非一朝一夕就能獲得。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說,這需要努力、智慧、運氣和機會的結合,然而在這充滿變化和挑戰的11月份,他點名4個星座「財星閃耀」,上榜的有摩羯座、雙子座、天秤座及處女座,能發現財富的秘密,需抱持積極和開放的心,以迎接財富到來的時刻。

艾菲爾公布11月會大發的強運4星座,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摩羯座

11月將迎來驚人的財富盛宴,這個升遷或加薪的機會宛如一顆閃耀的鑽石,反映你長久以來不懈的努力和豐富經驗的成果,為你打開財富之門。接受它後,你必須繼續堅持你的職業原則和責任感,這將有助於你取得更多的信任和尊敬,並為你的財富之路鋪平一條光輝燦爛的大道,財運從你的職業生涯中蓬勃發展。

第3名:雙子座

這個月將迎來絕佳的財富機遇,可能是來自一個引人注目的跨國合作案,或前景看好的高報酬投資計畫,為你帶來經濟上的繁榮。你需要充分發揮聰明才智和說服力,讓伴侶對你有信心,對你的能力深感欣賞。同時,別忘了維持卓越的人際關係,以確保能持續為你帶來滾滾而至的財富。

▲▼發財,錢,致富。(示意圖/達志影像)

▲天秤座成功創業,財富如滔滔江水注入生活。(示意圖/達志影像)

第2名:天秤座

11月你可能得到令人振奮的創業或轉職機會,讓你的才華和魅力能盡情展現,並且得到無數人的熱情幫助和高度肯定。為了抓住這奇妙的機會,你需要勇敢追求夢想,同時保持一貫的優雅和內外平衡,有助於你創造一個成功和幸福的事業,讓財富如流水般不斷湧入你的生活。

第1名:處女座

這個月財富之門將為你敞開!這股財富的來源可能是親友留給你的非凡遺產,或是出乎意料的巨額獎金,這筆財富將如一場奇蹟,重新塑造你的財務生活。在享受財富的同時,要感恩這份財富的恩賜,並明智規劃及運用,不要浪費在無謂的消費上,但也別過於吝嗇。此外,可考慮將部分財富捐給有需要的人或組織,不僅能提升福報和人氣,也能讓你的財富之道更加光明璀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