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涉毒「傷害根本不大」 鬼才阿水曝原因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網紅Joeman與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被逮,是否有吸食,還有待驗尿結果公布。經常在臉書發文討論時事的網紅鬼才阿水直言,雖然很驚訝Joeman捲入毒品爭議,但除了廠商合約賠償之外,傷害根本不大,因為「台灣的觀眾根本沒有高道德標準到會為了這件事情就撻伐他」。

▲▼Joeman。(圖/翻攝自Joeman)

▲Joeman因持有大麻被逮,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Joe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man與蕾菈夫妻共10人昨日(6日)遭到檢警搜索並帶回偵訊,由於這10人各自持有的大麻數量不多,彼此之間也沒有關聯性,檢方訊後認為沒有聲請羈押或交保必要,於是全數請回,僅諭知1人限制住居。

鬼才阿水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Joeman和蕾菈夫妻捲入毒品爭議,「看來之前調侃Toyz的平價監獄與奢華監獄的企劃,真的是有機會看見了」,但其實他個人挺喜歡Joeman的,也很敬佩對方後來的成就,所以看到這個消息時感到很驚訝。

不過,鬼才阿水認為,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歌手謝和弦和曾因毒品案被判刑的網紅Toyz,過去也曾陷入爭議,如今卻依舊活躍,Joeman等人後續除了要面臨廠商合約賠償之外,傷害根本不大,因為「台灣的觀眾根本沒有高道德標準到會為了這件事情就撻伐他」,這個狀況令人遺憾卻非常真實。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也分成兩派意見熱議,「他們非政治人物啊,不會太被關切」、「台灣人半年就忘了」、「真的,對我來說他吸不吸毒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Joeman的影片我手殘不小心還是會繼續點來看」;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公眾人物應該自愛,「關於毒品,看看韓國,一旦染毒,幾乎演藝事業都終止了,畢竟他們是年輕一代的效仿,我們要(用)更高的道德標準來要求及檢視」。

而對於捲入毒品爭議,Joeman事後發出律師聲明表示,感謝社會大眾關心,也很抱歉造成社會紛擾不安,但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透露案情細節。

JOEMAN涉毒被抓。 其中還包含蕾拉夫婦,看來之前調侃Toyz的平價監獄與奢華監獄的企劃,真的是有機會看見了。 其實,我個人是很喜歡Joeman的,也很敬佩他後來的成就,所以這次涉入我是挺驚訝的,不過想想謝和弦和Toyz,我覺得這件事情除了廠商合約賠償外,傷害根本不大,台灣的觀眾根本沒有高道德標準到會為了這件事情就撻伐他。 遺憾卻真實。

鬼才阿水Awater 發佈於 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