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用飛日本!開幕倒數72小時 台中唐吉訶德門店正式曝光

▲不用飛日本!開幕倒數72小時,台中唐吉訶德門店正式曝光。(圖/記者游瓊華攝)

▲不用飛日本!台中唐吉訶德將在11月9日開幕,現在圍籬已經全部拆除,門店也曝光。(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南部首家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老虎城店本周四(11月9日)即將開幕,今天官方拆除外部圍籬,讓門店正式對外曝光,經典的黑底黃字搭配吉祥物,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另外,全新品牌「若櫻壽司」的圍籬同樣拆除,一旁還有和牛串、現煮食堂等櫃位。

▲不用飛日本!開幕倒數72小時,台中唐吉訶德門店正式曝光。(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門面之外,和牛串以及現煮食堂櫃位也亮相。(圖/記者游瓊華攝)

唐吉訶德官方表示,台灣中部第一間「DON DON DONKI 台中TIGER CITY店」為單一樓層,總面積550坪,全新品牌「若櫻壽司」將提供道地的日本壽司,餐廳內部提供120席座位,走日系和風氛圍。此外,台中TIGER CITY店也提供北海道及鹿兒島產和牛串,以及南港店最受歡迎的現煮料理,提供各式日本現煮麵食。

▲誠品在台中的誠品480宣佈試營運日期。(圖/業者提供)

▲台中新開幕的誠品市政店同樣位在七期,距離唐吉訶德僅數百公尺之遙。(圖/業者提供)

除了唐吉訶德之外,台中七期近來還有最新百貨、誠品480將開幕,其中5樓誠品書店市政店已試營運,占地500坪雖不是台中最大書店,但館內設有台中首家誠品Café,整棟建築物宛如美術館般,走大面積潔白極簡風。整個誠品480共有8層樓高,除了書店之外,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將在本周、11月8日對外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