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被徐巧芯爆「與辣妹出入招待所」 柯文哲:你覺得很奇怪嗎?

▲▼柯文哲出席曾尹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曾尹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5日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去招待所「鍾先生會所」,期間還有2名女子出入,梁稱是去朋友公司坐了一下,但徐再質疑「鍾先生」是否就是涉嫌賭博、地下匯兌的鍾興樺?面對梁文傑遭爆上招待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笑稱,「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柯文哲6日上午出席曾尹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梁文傑被徐巧芯爆料上招待所,柯文哲聽聞此問題後,先是清了一下喉嚨,隨即稱「你會覺得很奇怪嗎?」,而在柯文哲回應後,一旁的媒體和其他人也紛紛哈哈大笑。

徐巧芯5日晚間PO出4張照片,質疑10月27日晚上的梁文傑去了哪裡,「是不是裡面的招待所?後來進入這棟大樓的辣妹們,是否也是去同一個地點?都談了些什麼,該不會是兩岸事務吧?」梁文傑則深夜回應,自己10月27日晚上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就先行離開,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也沒有一起進出,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

事隔一日,徐巧芯6日早上再發文表示,梁文傑說是去「朋友公司」坐了一下,也沒說那些女子不是跟他去同一個地方,似乎默認了在同一個地點,實際上那一棟大樓有一間招待所叫「鍾先生會所」,且還有一家「博弈公司」,質疑這位開招待所又開博弈公司的「鍾先生」就是一位涉嫌詐欺、地下匯兌,過去新聞報導曾與郭哲敏合作的鍾興樺「華少」。

對此,梁文傑回應,「這個地方我第一次去,而邀我過去的朋友是做服飾電商的『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先生,他一直表示對我很抱歉,而我得到廖先生的允許把他的名字說出來。至於徐巧芯所講的鍾興樺,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是誰」。

▼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

▲▼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

▲▼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