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母將3歲女兒「扔進池塘」! 驚悚畫面被拍下

▲▼31歲母將3歲女兒「扔進池塘」!驚悚畫面被拍下 疑似精神異常。(圖/翻攝自光明網)

▲31歲女騎腳踏車載女兒到池塘邊。(圖/翻攝自光明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普寧一名31歲的母親,近日將3歲女兒抱起扔進池塘,驚悚畫面都被拍下。官方通報指出,涉事女子疑似精神異常,自行服藥多年,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據《光明網》報導,有民眾近日報警說,一名女子騎腳踏車經過一處池塘時,突然將載著的一名女孩抱起,接著越過護欄,將其扔入水中。

▼涉事女子將3歲女兒扔進水中。(圖/翻攝自光明網)

▲▼31歲母將3歲女兒「扔進池塘」!驚悚畫面被拍下 疑似精神異常。(圖/翻攝自光明網

警方到場後,將涉事女子帶回公安局調查,結果顯示,31歲的陳姓女子來自普寧,是3歲女童的母親。陳女的丈夫和父親表示,她疑似有精神異常的情況,已經自行服藥多年。

幸運的是,事發當下,有路過的民眾及時發現落水的女童並救起,經過醫院的檢查,腳部有輕微的擦傷,其他身體狀況目前正常。

目前,當地公安已依法對陳女予以刑事拘留;3歲女孩已交由其父親等親屬妥善看護,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