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提供免費愛心炒飯 民眾領取竟喊:我還要烤魚跟雞湯

▲▼炒飯,蛋炒飯,飯,飲食,食物,午餐。(圖/翻攝自pixabay)

▲老闆提供愛心炒飯,民眾免費領取時,竟加碼討要烤魚跟雞湯。(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店家會提供免費的愛心餐,讓有困難的人能夠飽餐一頓。不過,一名熱炒店老闆平時有提供愛心炒飯,讓經濟困難的民眾免費領取,卻有人傳訊來討要5份炒飯,更是加碼要求「烤魚、雞湯多要一份」,還指定炒泡麵,離奇的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瞬間引發討論。

這名老闆在新北中和某處經營熱炒店,平時有提供愛心炒飯,讓弱勢者能夠免費領取,老闆也因此在網路上十分出名。近日有位網友私訊老闆,告知「家中經濟困難」,希望能夠討要一點食物,老闆也立即答應,免費提供5份炒飯給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網友眼見老闆答應,卻說出「聽說你們的烤魚還有雞湯也很好吃,我想要多各要一份可以嗎?再加兩個車(炒)泡麵」,讓老闆瞬間無言。

▼熱炒店提供免費愛心餐,竟有民眾還加碼討要烤魚、雞湯。(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熱炒店提供免費愛心餐,竟有民眾還加碼討要烤魚、雞湯。(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老闆接著也出言回擊,詳細計算了價格,包含5份炒飯450元、烤魚及雞湯1,400元,炒泡麵則是免費贈送,加起來一共1,850元。看見對方詢問「你不是要送我吃嗎」,老闆也霸氣回應,「我每送啊!」奇葩的對話曝光,瞬間引起許多討論。

不少民眾看完了老闆的說法,感到十分紓壓,於是留言嗨喊,「這老闆我喜歡」、「經濟有困難還點菜」、「蹭鼻子上臉了,夠不要臉」、「還點餐了耶」、「下次會不會有人密我,家中困難,然後跟我要一台車」、「善心還他媽理所當然起來了」、「經濟不好應該是被自己吃倒的,待用餐還敢點菜,活該吃土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