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力改革引黨內不滿? 賴清德否認:綠營支持者9成以上支持我

▲▼賴清德出席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接受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主持人黃暐瀚詢問,賴清德在黨內大力推動改革,包含性平事件、排黑條款等手起刀落,是否出手太狠影響黨內團結?賴清德回應,他的各項改革都得到黨內支持,出現問題的話必然要勇於解決,且民進黨支持者超過9成支持他,也可以印證黨內是大團結。

賴清德表示,今天他在黨內推動了各項改革,其實都贏得民進黨黨內大家的支持,因為改革的法案必然是要中執會決定,不是主席一個人拍板就可以定案,所以黨內是支持的,因為大家都知道民進黨有責任坦然面對社會的各項問題,如果黨內出現問題的話必然要勇於解決,黨內大家都對於這些事情看似無情,但也是我們對社會的感情跟承諾,也是我們多情的一面。

賴清德指出,民進黨的黨內文化就是黨內競爭、對外團結,所以民進黨的文化沒有問題,看各種民調,現在民進黨的支持者或是綠營的支持者,已經超過90%支持他了,這個數字也可以印證黨內基本上是大團結,大家都有使命感,也都知道自己對台灣的責任。

賴清德表示,其實不必特別怎麼把他們箍在一起,因為大家想的事情是一樣的,就是守護台灣,所以大家都同舟共濟,共同面對困難來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