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市府攜手台新公益愛的力量 邱佩琳:充實社福團體提案力

▲基隆攜手台新公益愛的力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府攜手台新公益愛的力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打造有愛城市!協助基隆在地社福團體爭取民間資源挹注,今年度基隆市共10個社福團體通過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初審,邀請市民朋友透過上網投票用行動支持在地的社福團體,協助社福團體衝高票數獲得民間資源挹注。副市長邱佩琳表示,充實社福團體提案力,提升資源連結力、自我行銷、讓愛的理念更有力量。

基隆市府與台新銀行今天攜手本市社福志工與台新銀行志工號召超過150名志工,從海洋廣場到東岸廣場沿路與民眾互動進行快閃促票活動,邀請市民朋友透過上網投票用行動支持在地的社福團體。

▲基隆攜手台新公益愛的力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致詞。

副市長邱佩琳感謝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為基隆在地社福團體串連資源與機會,她表示今年的提案服務群除涵蓋照顧身心障礙朋友與弱勢團體為主,更提倡兒少福利與推動數位學習。過去講究為善不欲人知,如今透過網路投票讓社福團體提升資源連結力、自我行銷、讓愛的理念更有力量。本場活動同時邀請社會大眾加入志工行列,一起照顧需要幫助的人,讓愛更廣闊照顧更多人。

第14屆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自即日起至11月底開放線上投票,每人共有10票邀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幫助基隆在地社福團體衝高票數獲得民間資源挹注,打造有愛城市,共同創造基隆更完善及永續的有愛環境。

▲基隆攜手台新公益愛的力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攜手台新公益愛的力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女網友騙投資1塊普洱茶1千美金 金山警與行員聯手保住65萬!

►《腹嶼》賦予基隆街區新篇章 11/4音樂派對免費入場

►基隆防災深耕計畫榮獲特優 消防局長:齊心打造防災韌性城市

►基隆Podcast訓練師探討寵物行為 派出所可愛警犬Q寶首亮相

►傾聽全運會選手教練建言 謝國樑:明年復辦中興國小游泳體育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