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嗆「民進黨執政爛」 綠委攤數據:外媒認證bumbler有臉批?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馬英九前總統。(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昨造勢時批評,民進黨執政7年多國防、外交、經濟都在倒退,「我真的是很難想像,一個政府可以爛到這個地步,也是不容易」、「小弟是做不到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5日表示,馬政府備載容量剩1.64%、舉債1.7兆,且加薪幅度、長照政策、經濟發展都比不上蔡政府,還被外媒認證是bumbler(笨蛋),吊車尾的怎麼有臉批評成績頂尖的?

對於馬英九批評,林楚茵表示,攤開資料一比,都讓人懷疑馬英九是不是在臭自己執政爛,要講缺電,馬英九2016/5/30卸任的備載容量只剩1.64%,那才是台灣最缺電的時候。要講財政,馬英九任內舉債高達1.7兆元,蔡政府只有4350億元,馬英九才是讓台灣債留子孫的元凶。

林楚茵直言,更不用說蔡政府執政7年多來的加薪幅度、長照政策、經濟發展,都是馬英九比不上的,成績掉車尾的怎麼有臉批評成績頂尖的?

林楚茵表示,偏偏國民黨還在懷念馬英九執政民不聊生的時期,別忘了馬英九是外媒認證的bumbler(笨蛋),正是形容他一蹶不振的執政表現,如果國民黨還要把馬英九當作表率,那就代表只想帶著台灣倒退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