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軌被「逼拍裸照」 分手還遭威脅:給我一隻手

▲▼性侵,強暴,強姦,家暴 。(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小花與黃男發生婚外情,沒想到因此被逼拍裸照、強迫發生性關係。(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黃姓男子趁著某次飲酒的機會,與人妻小花(化名)發生關係,接著以這件事威脅對方交往,甚至拍下了裸照,還傳送「想結束可以,東西還我,然後給我一隻手或腳」等恐嚇訊息,並且做出暴力行為,氣得小花的丈夫一狀告上法院。彰化地院審理後,判黃男須賠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黃男2020年間,趁著小花喝醉、意識不清的時候,與對方發生性關係,接著以2人的祕密作為要脅,要求小花拍下裸照,並且與他交往。

由於小花心生恐懼,只好答應黃男的請求,展開這段不倫關係,並且在裸照的脅迫下,前前後後與對方發生了5次性行為。

▼小花因為喝醉酒意識不清,與黃男發生了性關係,沒想到因此被逼拍裸照、威脅。(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情侶,交往,曖昧,渣男,渣女,劈腿,出軌,小三。(圖/記者鄺郁庭攝)

小花不斷受到脅迫,最後精神終於崩潰,2022年4月底向丈夫楊男坦承婚外情,並且下定決心與黃男斷乾淨。沒想到,黃男疑似心有不甘,當街攔停了小花的汽車,接著又敲打引擎蓋,甚至還開口威脅「不讓妳去上班」,讓小花嚇壞報案、聲請保護令。

此外,黃男甚至還傳訊威脅,說出「想結束可以,東西還我,然後給我一隻手或腳,我跟妳結束不打擾,妳可以狠心的糟蹋我的愛,那我也不要了,我只要拿回屬於我的愛」、「想結束!最好出來講清楚,我可以結束,不要讓我抓到妳,我忍耐有限度的」等話語,威脅意味十足。

黃男得寸進尺的行為,讓小花的丈夫楊男氣炸,一狀告上法院,並且求償100萬元。彰化地院審理後,則判黃男須賠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