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機車遭「鳥屎瀑布」澆成白色!內行人揪出真兇:一言不合就拉屎

▲▼機車慘遭鳥屎瀑布澆成白色。(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機車慘遭鳥屎瀑布澆成白色。(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到底造了什麼孽!近日一名女子經過某處人行道,意外看見2輛機車慘遭「鳥屎轟炸」,車頭全白的慘況讓人嘴角上揚,更是有網友笑稱「那隻鳥是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嗎」,引發討論後,也有內行人曝可能發生這種慘況的原因。

一名女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她近日經過某處人行道時,意外看見了2輛機車的慘況,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並且拍照詢問「這兩台機車到底是哪裡惹到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畫面可以看見,這兩輛機車慘遭鳥屎洗禮,其中黑車的車頭、龍頭、把手及輪胎都沾滿了鳥屎,另一輛藍色機車也同樣慘兮兮,全被鳥屎給滴滿。

離奇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笑了出來,不少人也逗趣調侃,「糞怒鳥」、「那隻鳥是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嗎」、「烙賽了吧這個」、「看著照片也有味道飄過來」、「這不是鳥,是神鵰」、「兄弟們記住:白色的車,黑色的屎、黑色的車,白色的屎」。

此外,也有內行人解釋,會產出如此驚人「糞量」的鳥類,很有可能是黑冠麻鷺,而這兩名車主停放的位置,上方可能是樹,又剛好有黑冠麻鷺的鳥巢,才會發生這種慘況。

至於黑冠麻鷺的排泄量有多誇張?有過來人表示,其實只要一隻幼鳥,就可以排出這兩輛機車沾屎的程度,「跟瀑布差不多」,且這種鳥很容易受到驚嚇,只要一言不合就拉屎,而且相當難清理,遇到的話要特別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