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侯友宜台北造勢站台 連勝文:很少遇到跟我一樣被槍打過的人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出席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籍立委誓師大會。連說,侯友宜是另外一個被槍打過的人,「被槍打到真的很可怕,我曾害怕到要躲回香港」,但侯每次在槍林彈雨中,為了除暴安良,回家睡幾小時就出門面對危險跟困難,這樣的人應該做總統。連也說,如果你覺得沒有辦法像侯一樣,就不要再批評、挑剔,一起來支持侯。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下午在台北市府前廣場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連勝文致詞表示,侯友宜曾連續四年被《遠見雜誌》評為五星市長,代表民眾對他跟執政成效的肯定。新北是全台最大城市,有400萬人,有山有河有海有沙灘有漁港,是全台灣最複雜的地方,去年選舉,侯友宜得到超過新北6成百姓認同,侯可以得到這麼多選民認同,具備國家領導人基本條件。

連勝文也提及,塭仔圳在他以前大學念書時,全是違章工廠,小巷子連救護車開不進去,但在侯友宜領導下,終於整頓完畢,未來可能變台灣新的信義計畫區,這叫不叫魄力?且侯面臨這麼多抗爭跟反對下,還把這麼困難工作完成,也代表侯的抗壓性跟勇氣。

「你也許有博士學位,你也許在國外住了很久,你也許會講英文,可是你如果是侯友宜,在他面對這種困難環境下,你有沒有他的魄力?你有沒有他的能力?你有沒有他的勇氣去面對困難?如果你覺得沒有辦法像他一樣,就不要再批評他、不要再挑剔他,一起來支持他。」連勝文如此說。

接著連勝文話鋒一轉,提及他常跟侯友宜開玩笑,說自己出去外面吃飯、參加活動,「我很少遇到另外一個跟我一樣被槍打過的人,遇到侯市長,他是另外一個被槍打過的人」。連勝文打趣說,「講到這個,你們要旁邊顧好,我會害怕。」被槍打到真的很可怕,他曾害怕到要躲回香港,不敢回台灣,但侯被槍打到多少次,對侯而言這就是工作日常。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