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籍女控台籍渣男詐騙施暴 應曉薇痛批:丟盡台灣男人的臉!

▲▼應曉薇3日接受新加坡女性陳情,指控一位蔡姓渣男騙錢更慘還遭暴力相向。(圖/應曉薇提供)

▲應曉薇3日接受一名新加坡女性陳情,指控一位蔡姓渣男騙錢並對其暴力相向。(圖/應曉薇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3日接受一名新加坡女性陳情,指控一位蔡姓渣男騙錢並對其暴力相向,指蔡男前科累累,長年遊走知名社團,除欺騙社友外,還矇騙多名有經濟基礎女性,濫用司法程序來加害他人,讓應曉薇氣得痛批,「沒見過這麼渣的人,丟盡台灣男人的臉!」

應曉薇今天偕同陳情人召開記者會,控訴該名蔡姓渣男長年遊走知名社團,除欺騙社友外,還矇騙多名有經濟基礎女性,已有多名受害者爆料,蔡男有「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酒駕累犯」、「竊盜」、「妨害自由」等前科,近日甚至因偷酒被開除,卻反告公司未給資遣費。此外,蔡男除了對妻子家暴,離婚後也多次對其他女性施暴,該名新加坡女性受害者,痛陳自己甚至被蔡男以枕頭摀住不能呼吸,先前還曾被其掌摑侮辱。

應曉薇表示,這位持有就業金卡的新加坡優秀卓越女性,目前已申請保護令,勇敢出面指控蔡男黑歷史,希望能以外國籍受害人身分請求政府單位協助,而她也已提醒該社團,務必轉達社友不要再受騙。

應曉薇指出,蔡男長期以來濫用司法程序來加害他人,例如曾試圖獲得政府提供的租屋補助,拜託合約人改用她名字得以申請補助,而受害人則因為租屋簽約人已變成蔡男名字,反被迫需要離開該住處,目前只能暫時居住友人家。

應曉薇說明,受害人近日通知警方需回住處搬走用品等個人花費購置物品時,被蔡男向警方通報失竊、侵入民宅等,警方抵達後渣男還側拍員警照片上網炫耀、誣賴受害人,痛批「沒見過這麼渣的人,丟盡台灣男人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