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60到100元」向詐團大買百份假連署書 台中2男賄選遭收押

▲▼             。(圖/資料照)

▲檢方將林男聲押禁見獲准。(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總統選舉偽造連署書案件延燒台中,檢調發現1名林姓男子涉嫌以每份60元至100元不等價格,向詐團成員徐姓男子收購偽造連署書,檢警1日前往犯嫌住處搜索,拘提林、徐等3人到案,昨(2)日晚間檢察官複訊後認林男涉犯選罷法,向台中地院聲押禁見獲准,徐也因為另涉他案遭收押。

據悉,徐姓男子(30歲)為詐欺集團成員,手上握有大批民眾個資,林姓男子(29歲)因此出資,以每份60元至100元不等代價,向徐購買近百份偽造的連署書。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賴謝銓本月1日指揮警察局電偵大隊、台中市刑大及第二警分局,前往林男、徐男住處及公司搜索,拘提2人及另1名徐姓男子(徐男友人,22歲)到案。

檢方複訊後以徐、林涉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7條第1項第2款罪嫌重大,昨日晚間將林男向法院聲押獲准,徐男則因另涉詐欺案也被裁定羈押獲准,另名22歲徐男則無保請回。

據了解,徐、林涉嫌偽造的近百份連署書,尚未流入連署站,至於相關案情細節及動機,有待檢調進一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