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先翔8百坪違法豪宅扯「祖父母沒唸什麼書」 賴品妤傻眼:怎麼敢?

▲▼賴品妤召開『揭穿新北貪污太子廖先翔假面具』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品妤召開『揭穿新北貪污太子廖先翔假面具』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議員廖先翔被爆與其父、涉收賄被判刑的廖正良,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佔用國有地蓋停車場,廖則發聲明表示這是老家、祖父母沒念過書不知道要聲請丙建。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3日批評,廖先翔怎麼敢這樣說?這座莊園是2011年建造,跟你祖父母什麼關係?你跟你父親前後兩任議員知法犯法還亂扯一通。

賴品妤表示,廖先翔家族利用特權、濫墾保育區蓋8百坪城堡,廖先翔的提告聲明內容簡直厚顏無恥、完全就是個偽君子,看似承認違法事實卻避重就輕,完全沒有對侵佔國有地、破壞水保地、透過假門牌竊取水電,還把責任推給祖父母沒唸什麼書,廖先翔怎麼敢?這座莊園是2011年建造,跟祖父母什麼關係?你跟你父親前後兩任議員知法犯法還亂扯一通。

賴品妤指出,新北市府大動作發新聞稿說莊園有違法事實、部分用地未作農業使用,看空照圖就非常清楚,8百坪土地都非農業使用還有破壞水保地、佔用國有地、濫挖水池等等都沒有處理,廖家父子不斷施壓、新北市府不斷包庇還敢政治操弄,相關聲明立場之偏頗,不認真看還以為國民黨發的,難道新北市府成為廖先翔競選總部嗎?呼籲新北市府既然認定違法事實,就要儘速處置。

賴品妤直言,這個案子完全沒有看到市府積極動作,人民國有地被佔用、汐止人所用的水是廖家用完污水、更可能造成土石流風險,守法是最基本責任,廖先翔卸責跟硬拗態度完全沒資格當民意代表,而廖先翔家族違法亂紀,廖正良二審被判收賄,判決書中就證明關鍵公文由廖先翔經手,父子檔長期在汐止地區違法亂紀、胡作非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