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5歲男墾丁鵝鑾鼻潛水...失蹤4天 作業漁船發現遺體

▲35歲施姓男子潛水失蹤多日,3日大一早被發現             。(圖/資料照)

▲35歲施姓男子潛水失蹤多日,3日一大早被發現。(圖/資料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35歲施姓男子10月30日時到恆春鎮鵝鑾鼻水域潛水失蹤,海巡等單位出動大批人員及器材搜尋未果,今早有漁船在附近海域作業時發現一具遺體立即報警,警方聯絡家屬認屍後,確認是施男,已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驗屍。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鵝鑾鼻安檢所於10月30日晚接獲施姓民眾報案,其家人至臺灣最南點鵝鑾鼻海域潛水活動,至晚上均未返家。

海巡、消防等單位出動大批人員及器具搜尋,都未發現,今(3)日一早,有作業漁船距岸邊約0.1海哩發現一具遺體,報請海巡單位處理,經連絡家屬指認,確認是潛水失蹤的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