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nstagram晚間驚傳大當機!刷新頁面「無法載入」用戶哀號

▲▼快訊/Instagram晚間驚傳大當機!刷新頁面「無法載入」用戶哀號。(圖/翻攝自downdetector)

▲Instagram刷新頁面「無法載入」。(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社交平台Instagram在2日晚間9點多驚傳大當機,狀況包括無法正常刷新動態頁面,或出現訊息傳送lag、發文延遲、個人頁面貼文無法顯示等問題,讓不少用戶叫苦連天。

根據追蹤網站Downdetector,至少有數千起有關Instagram的故障回報,有7成來自App、2成來自網站。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官方尚未對此發布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害我發文發不出去」、「限時跑不出來」、「我這邊只有網頁版出問題」、「還以為只有我」、「個人頁面貼文出不來」、「上一秒在別的網站連結IG,下一秒直接當掉,還以為被盜了」、「我的搜尋也進不去了」、「想看個reels也不行」。

▼自晚間9點以後,追蹤網站故障回報數飆升。(圖/翻攝自downdetector)

▲▼快訊/Instagram晚間驚傳大當機!刷新頁面「無法載入」用戶哀號。(圖/翻攝自downdetect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