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一右轉遭撞飛!三寶騎士人行道衝出 全場轟:載馬子就無敵?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騎士近日行經三多路、凱旋路口右轉時,不料遭到一輛從人行道衝出來的直行機車撞上,機車車頭損毀碎片散落一地。影片曝光後,多數人沒有撻伐轉彎車,反而都在砲轟直行車「根本是三寶」、「載著馬子就無敵喔」。

《記者爆料網》近日分享這段車禍影片,事故發生在9月23日下午3時許,一名騎士在三多路、凱旋路口右轉,不料另一輛機車突然從人行道上衝出,導致2車連人帶車慘摔。

▲▼直行撞右轉為何直行車被譙爆? 原來三寶騎士「高雄騎法」狂飆這條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行車從人行道殺出,他反應不及撞上慘摔。(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肇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載著馬子就是無敵了,衝阿」、「真是無法無天」、「高雄人不意外」、「上面是可以騎的嗎」、「我看他沒有撞到人,還打算一直騎下去」。

高雄去年才發生有波蘭記者在X(推特)埋怨,高雄騎士騎到人行道上的情況相當嚴重,有騎士還會對行人按喇叭、催油門逼讓路,事件在網路引發廣大迴響,高雄市長陳其邁當時下令嚴格執法取締(高雄式騎法),一度在一天內開出1043件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