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亂停路中被叭!副駕男狂揮「抓癢不求人」 挨告恐嚇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駕駛昨天將小貨車違停路邊時,因為造成路段難以通行,大貨車司機陳男鳴按喇叭示意時,小貨車駕駛竟逆向衝過來,坐在副駕駛座的傅姓男子,掏出抓癢用的「不求人」向陳男嗆聲。轄區警方到場後,陳男決定向傅男提出恐嚇告訴,警方偵訊後,將將全案函送法辦。

▲▼             。(圖/)

▲台中一台小貨車違停在路上,被一名大車司機陳男按喇叭,車上2人不滿,竟逆向開到貨車旁,1人掏出「不求人」恐嚇。(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與榮泉路口,昨(1)日9時許有民眾報案,一輛工程用小貨車違停路邊,行經該路段的陳姓大貨車駕駛不滿,鳴按喇叭,結果反被走出來的2人嗆聲。而陳不再爭吵,打算離去時,小貨車竟逆向衝到駕駛座旁,副駕駛座上的傅姓男子,拿出「不求人」揮舞恐嚇陳男,加上小貨車擦撞到大車,陳立即報警處理。

▲▼             。(圖/)

▲▼ 該名傅姓男子拿出不求人揮舞,情緒激動恐嚇。(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圖/)

烏日警分局指出,傅男持不求人抓癢棒揮舞,雖並無傷及陳男,但言語恐嚇,導致陳男心生畏懼,事後陳男向傅男提出恐嚇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並通知涉案相關人製作筆錄後依法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此外,該輛貨車違停在路中,警方依照道交條例第43條第1項「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將對駕駛開罰6000元以上至3萬6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