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後「5星座」好運大翻轉!第2名要發了

▲▼換新鈔,過年,台灣銀行,過年換新鈔,鈔票。(圖/記者許宥孺攝)

▲有5星座被點名要轉運了。(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自6/17開始在雙魚逆行的土星,即將在11/4恢復順行,籠罩了141天的各種壓力,都逐漸緩減,特別是事業運勢。陷入困境者將開始轉運、得到解脫,所有負能量、衰運及困難都將一一離你遠去,預告好運馬上到來。其中有「5星座」好運大翻轉,幸運兒是你嗎。

艾菲爾預告11/4土星順行,5星座最強轉運。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名:摩羯座

土星順行在你的第三宮,其代表與溝通、學習和思考相關的領域。意味著你將迎來一段時間可提升自己的智慧、邏輯思考與表達能力,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這期間運勢不錯。此外,土星順行也有助於改善與他人關係,包括家人、同事與朋友,將更容易建立好的人際和合作關係,對工作和個人生活都將有正面影響。

第4名:天蠍座

土星順行將在你的第五宮帶來好運,它代表愛情、創意和娛樂,你會因此更充滿熱情和創新。若你一直在思考告白或想加深與某人關係,這時期是理想時機,別錯過這讓人浪漫情愫昇華的機會。另外,土星順行也將激發你的藝術靈感和娛樂精神,你可能在寫作、繪畫或音樂等創意領域取得更多成功,在工作中,這創新思維將受到認可與讚賞,不妨大膽提出新點子、別害怕展現自己,好運伴隨著你。

▲浪漫,牽手,情侶,求婚,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處女座可考慮求婚或進一步承諾。(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第3名:處女座

土星在第七宮的順行代表與伴侶、夥伴和關係領域,你將歷經更多忠誠、承諾和責任感,是改善與另一半或合作關係的好時機,能建立更穩固、長期的約定和契約。若目前有段穩定感情,是可考慮求婚或進一步承諾的好時機,能使兩人關係更牢固。在工作領域,這時簽署合約或協議也很順利,無論是個人或事業關係中,都有助建立更穩固紐帶,為未來打下堅實基礎。

第2名:水瓶座

土星在第二宮的順行代表在財富、資源和價值觀領域,你將有更多收入和安全感,這是增強你財務管理能力、進行投資計畫和累積財富的好時機,同時鞏固你的自我價值和信念。若你持續有儲蓄和投資,這是實施計畫的理想時機,也將為你累積更多財富和資源,但可得謹慎、理性管理金錢。除了財務,土星第二宮順行也鼓勵你檢視自我價值和信念,你將更清楚認識自己的真正價值,能更有自信追求目標。

第1名:雙魚座

土星在本命宮的順行,對你而言是非常有利的星象,它將帶來更多自信、自律和自主,你將有機會找到真正的人生方向,堅定追求夢想。此外,將有更多機會展現才華和創造力,同時獲得他人認可和尊重。這段時間將充滿積極的挑戰和機遇,你能更好管理生活和事業,而你的自信將助你克服難關,為你提供穩定和堅實的基礎,能更自主地決策和掌握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