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抖音「保證50秒學會甩尾」把馬路當賽車場 18歲菜鳥駕駛慘了

▲18歲男把平面道路當成賽車場甩尾。(圖/民眾提供)

▲18歲男把平面道路當成賽車場甩尾(紅色箭頭處)。(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18歲張男剛考上駕照,在抖音看到一段保證50秒學會甩尾影片,凌晨開著家人開車,在道路上高速迴轉2圈,車上4名同學看到甩尾成功拍手叫好,但轟隆隆引擎聲、吱吱吱尖銳聲響,吵得居民無法安眠報警,警方循線通知車主到案說明,父母才知道兒子闖禍。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犯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判處張罰金1萬元,可易服勞役。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7月8日凌晨1時0分許,張男開著家人的車,把平面道路當成賽車場甩尾,在秀水鄉安溪村秀安路與平安路口,高速迴轉2圈,甩尾的尖銳聲音吵得民眾無法入睡,報警求助。

警方到場發現張男一行人早已經離開,便調閱監視器,依車牌追查很快找到車主,但車主卻一臉茫然,才知道是兒子大半夜將車開走,而張男接受警方偵訊時,也相當詫異,不知道自己甩尾的行為已經觸法,相當後悔。法官考量張男無犯罪紀錄,素行尚佳,依犯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處罰金1萬元,可改易服勞役。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