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女與母口角離家4天 呆坐土地廟前…警供吃喝助返家

▲內埔警分局協助林女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協助林女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林姓女子與母親吵架,帶著大小包行李離家出走,傍晚呆坐在內埔鄉一座土地公廟的椅子上,民眾擔心其安危,報警內埔警方協助,警方帶回派出所,提供熱食及飲料後,查出是協尋人口,連絡其母,母親看到離家4天的女兒平安,喜極而泣,頻頻感謝警方協助。

內埔分局內埔派出所員警接獲勤指中心通報,稱有名年輕女子獨自坐在轄內土地公廟前,身上還帶有大包小包的行李,因接近傍晚,路過民眾擔心她的安危,於是通報警方協助。

警方到場後發現她獨坐土地公廟內椅子上,員警上前關懷,她才漸漸卸下心防,娓娓向警方表明身分,警方查詢警用電腦發現女子姓林,約30歲,為通報協尋人口,因與母親發生口角,憤而離家出走,已離家4天未與家裡聯絡,因家屬擔心其安全報請警方協尋。

員警遂將她帶返所內休息,並提供便當與礦泉水讓其充飢解渴,安撫她的情緒,隨即通知家屬到所協助撤尋。林母見到女兒後喜極而泣,感謝警方熱心協尋伸出援手!

分局長莊順智表揚員警發揮同理心及服務精神,展現古道熱腸態度,深獲民眾肯定。警方在此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同住親屬,出門前務必知會家人,將手機隨時保持暢通,避免家人因連絡不上而擔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