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曝陸介選5手段 林右昌:警方已佈下天羅地網

▲▼內政部長林右昌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長林右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安局長蔡明彥1日揭露,中共對各國遂行多元滲透活動,創下歷年來高峰,更透過軍事恫嚇、經濟脅迫、外交打壓、網路駭侵及認知作戰等手段,企圖影響我2024年大選走向。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2日表示,這不是新鮮事,介選手段非常多,警方都有掌握、已經佈下天羅地網,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林右昌2日至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強調中國介入台灣大選已不是新鮮事,從上半年開始就針對境外勢力介選進行相關佈局,包含檢警調、移民跟國安單位都做好相關規劃,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因小失大。

林右昌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選舉非常重要,避免任何賄選以及破壞民主行為,是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責任,守護國家制度確保民主遂行是大家共同利益,阻止賄選跟境外勢力介選,除警方努力外,也需要國人一起加油。

林右昌表示,介選手段非常多,警方都有掌握、已經佈下天羅地網,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只要有相關行為都會積極查處,這次大選對台灣民主發展非常重要。盡力把介選可能性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