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豐原太平洋百貨10多年麥當勞突收攤!館方證實

▲▼             。(圖/)

▲豐原太平洋百貨內的麥當勞傳出昨日結束營業,館方低調證實。(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太平洋百貨內的麥當勞傳出收攤!該間麥當勞位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內地下二樓,是當地人的回憶之一,今(1)日有不少民眾路過,發現麥當勞門口有公告寫下「櫃位調整,暫不營業」,一問才得知該間麥當勞結束營業。館方則證實,麥當勞在昨日結束營業。

▲▼             。(圖/)

據了解,該間麥當勞編號501,不像台中先前結束的尊賢店或逢甲店是「百號內元老級」,仍陪伴豐原人10多年。

館方今晚低調證實,麥當勞向館方通知在10月31日撤出,昨日確實就是最後一天,館方表示,已經有新品牌將進駐,盡請豐原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