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Safari模式 iOS版Chrome網址欄可移至底部

▲Chrome瀏覽器位置改變。(圖/MacRumors)

▲Chrome瀏覽器位置改變。(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上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推出一個新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將網址列移到螢幕的底部,這項改變似乎是讓 iPhone 手機上的 Chrome 瀏覽器更接近蘋果原生的 Safari 瀏覽器。

Google 表示,這是 Chrome 用戶長期以來一直期待的功能,iOS 版的 Chrome 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喜好,將 URL 網址欄放在介面的頂部或底部。

要移動 Chrome 網址欄,只需長按它,然後選擇「將網址列移到底部」的選項。使用者也可以進入設定選單,選擇「網址列」來改變它的位置。不過目前安卓版本的Chrome 瀏覽器還不支援該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