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22歲女墜住處防火巷 搶救2小時不治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今(1)日中午12時許發生墜樓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北路大樓防火巷發現1名女子倒臥地面,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有民眾發現1名女子倒臥防火巷內,立刻通知警員到場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從住處樓上墜落地面,立刻送醫急救,經搶救2小時仍告不治。

警方調查,22歲蘇姓女子,1日上午10時許被人發現倒臥林森北路防火巷,警方到場後發現蘇女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立刻通知家屬。

警方也通知蘇女母親到場,母親一度情緒崩潰不斷哭泣,警方也在場不斷安撫蘇母,直到母親情緒平復之後才慢慢開始詢問。

蘇母表示,女兒獨自在外租屋,都會打電話關心女兒動態,女兒也表示平時從事業務工作,但女兒最近因為感情因素精神不穩定,所以不排除因此才會選擇從頂樓墜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