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開車用手機遭攔查 拿證件露出「粉紅軟管」慘叫一聲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29歲)10月30日凌晨開車使用手機,行經鳳山區一處路口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攔查,員警要求他拿證件時,張男卻意外露出毒品吸食器,當場尖叫一聲「啊」,隨後又在車內查獲1包安非他命。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外,並對張男開車使用手機開出3000元的罰單。

▲▼張男邊開車邊用手機遭員警攔查,拿證件卻露出吸食器,當場慘叫一聲,不但遭逮捕還要挨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張男邊開車邊用手機遭員警攔查,拿證件卻露出吸食器,當場慘叫一聲,不但遭逮捕還要挨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員警於10月30日凌晨3時許,巡邏行經保生路與園盛路口時,發現張男開車使用手機,盤查時,張男翻找包包裡的證件,卻突然叫了一聲「啊」,這時眼尖的員警發現粉紅色的軟管,便問他那是什麼,張男只好苦笑著說「你知道的,呵呵」,乖乖承認就是毒品吸食器。

▲▼張男邊開車邊用手機遭員警攔查,拿證件卻露出吸食器,當場慘叫一聲,不但遭逮捕還要挨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隨後員警又在他的車座扶手內找到一包安非他命(毛重0.71公克),張男只能乖乖認栽。張男自己萬萬料想不到一個違規的舉動,不但害自己被查獲毒品,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外,開車違規使用手機部分,還被開罰3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