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凌晨闖超商咆哮被警勸離 店員一查...行動電源、可樂被偷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1名女子在超商大聲咆哮,警方到場後制止其行為並要其離開,後來店員在盤點竟發現商品短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女子涉嫌重大,立刻根據當時抄錄資料以及機車車牌確定身分,通知她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17日凌晨3時許,35歲的黃姓女子跑到中正區的一家超商,在店內突然大聲咆哮,店員發現後立刻通知警方,員警到場時,黃女已經停止咆哮,警員要求黃女如果沒有要消費,就不要逗留影響店家,黃女悻然離去。

▲▼黃女在超商故意引起騷動,以掩護偷竊行動電源、可樂的情形,最後仍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女在超商故意引起騷動,以掩護偷竊行動電源、可樂的情形,最後仍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超商店員上午7時許盤點店內商品時,發現行動電源、可樂都有短缺,價值約1千元左右,立刻通知警員到場協助調閱監視器,警方發現當天凌晨咆哮的黃女涉嫌重大,立刻循線繼續追查其下落。

警方比對當時黃女被錄下的影像,以及當時抄錄的資料,並根據黃女騎車離去的機車車牌找到車主,發現車主是黃女母親,立刻通知黃母帶著女兒到案。

黃女到案後坦承,因為當天沒帶錢才會順手拿走東西,怕被發現才會故意引起騷動,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黃女函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