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短影音「年輕人留言:處嗎」她嚇一跳 意思揭曉...是動詞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最近常滑到年輕人的短影音。(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短影音近幾年非常流行,不論是TikTok、IG、FB或YouTube等都可以觀看。有女網友滑動YouTube的Shorts時,注意到現在有些「小朋友」似乎把Shorts當成IG的限時動態在發布,而底下的留言內容,也讓她不禁直呼,她是老人,跟不上小朋友了!

女網友在Dcard上,以「現在的小朋友都把YouTube當IG在經營嗎」為標題發文,提到她最近因為YouTube演算法的關係,滑到一些年輕人的Shorts,這些短影音的內容大多是放上一張照片並配上自己想說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類短影音底下,就有些留言提到「處嗎姐姐」、「處」;PO片的年輕人則會回「處呀」、「處,互活唷」。這段留言內容讓原PO先是嚇了一跳,以為是那個「處」的意思,後來看了看,才意識到她內心的答案已經和這些年輕人不同,因此不禁直呼,她是老人,跟不上小朋友了。

▲▼             。(圖/翻攝自Dcard)

▲「處」指的是「處關係」。(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應該是抖音化」、「以前有無名小站」、「辛苦了,我的YouTube都沒有那些令我看不懂的影片」、「真的超討厭看到晃動特效」、「我其實超喜歡這種影片,但都不常刷到」、「我也很常滑到這個,我有時候會把這個看完,想知道現在小朋友到底在幹嘛」、「我也會看到這類型的影片,才18歲,已經看不懂13、14歲發的短片了」。

還有網友拋問「看完還是沒懂處的意思?」其他網友則熱心解釋,「處關係,建立好友關係或建立男女朋友關係」、「處對象(交往)、這朋友能處(這朋友可以相處、往來)」、「處是處閨蜜的意思吧」、「處:處對象,處關係的意思,動詞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