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月租2300「輪迴碑石」…飆等完喊沒錢!代價再賠4.2萬違約金

▲▼             「新楓之谷」的稀有道具「輪迴碑石」。(圖/翻攝自蝦皮)

▲「輪迴碑石」在各大網路賣場皆有不少人出租、販賣。(圖/翻攝自蝦皮)

記者黃資真/新北報導

知名電腦遊戲《新楓之谷》的稀有道具「輪迴碑石」,不少玩家會出租、販賣供他人使用,一名王姓男子去年11月花費2300元向林姓男子租用1個月,卻因入獄無法償還,林男以延遲1天付200元違約金計算至開庭日,總計5萬7400元,但他好心打了7折,提告求償只要4萬2675元,板橋簡易庭法官如數判准。

「輪迴碑石」可加快地圖怪物的重生數量與速度,等同練功速度增加2、3倍,打活動道具、金錢也同樣增加3倍,由於能夠高效率升等,價格隨之飛升,一度曾傳出買斷價高達4、5萬元,因此不少在起初以便宜金額購入的玩家,會以出租方式賺錢。

惟王男向林男租用輪迴碑石後,卻因當詐騙集團車手遭羈押、入獄服刑,遭林男告上法院,求償延遲給付的4萬2675元;開庭審理時,王男同意請求,但他預計2025年3月才會出獄,希望對方可以等到他出獄後再還錢,且違約金可以算到開庭當天,不要算到出監為止。

法官根據2人的租賃契約第8條,確實提及「若超過承租時間未歸還,則以超過天數以一天200元台幣乘以天數計算」,經計算後違約金共5萬7400元,但林男僅請求4萬2675元,參酌王男欠錢已將近10個月,林男之請求無明顯過高情形,因此如數判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