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買名牌包怕被搶?台灣人發明「塑膠袋絕技」 秒讓小偷沒興趣

▲▼歐洲買名牌包怕被搶?台灣人發明「塑膠袋絕技」 秒讓小偷沒興趣。(圖/翻攝自臉書「歐洲自由行全攻略」)

▲歐洲買名牌包怕被搶?套上台灣專屬的「紅白塑膠袋」,一秒變得超低調。(圖/翻攝自臉書「歐洲自由行全攻略」,下同)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出國到歐洲買名牌包,萬一被小偷或扒手盯上怎麼辦?一名網友日前赴法國巴黎旅遊,為了避免名牌包包被偷,靈光一閃,在名牌紙袋外套上台灣特有的「紅色條紋塑膠袋」,瞬間變得超低調,也防止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讓網友們看完直呼實用。

原PO在臉書社團「歐洲自由行全攻略」發文指出,他27日在法國巴黎旅遊,幫家人買了個LV包包,雖然價格不是很高,但以防萬一,他還是套上了台灣特有的紅色條紋塑膠袋,避免被歐洲小偷光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沒有本錢遇到小偷,況且沒被偷過的人都說歐洲治安好,被偷過的人則是永不忘記,「怕被偷竊之前,先想像自己也是小偷。」

▲▼歐洲買名牌包怕被搶?台灣人發明「塑膠袋絕技」 秒讓小偷沒興趣。(圖/翻攝自臉書「歐洲自由行全攻略」)

許多網友看完都紛紛豎起大拇指,「紅白塑膠袋好時尚」、「其實台灣治安比歐洲好」、「這方法不錯,立刻筆記」、「原來菜市場的塑膠袋,可以這樣再次利用」,但也有人擔心「你這樣會不會更明顯阿」、「這袋子太顯眼了」、「會不會過段時間,這裡的盜賊都知道要偷紅白相間的袋子?」

還有人分享「我買包包的時候說不要紙袋,店員很驚訝」、「我看導遊也是背個黑色大提袋,以免被叮上,他自己兩次被扒手扒走錢,損失慘重」、「當時香奈兒店員比我還謹慎,主動說給我其他紙袋以免被小偷盯上」、「有的名牌包的紙袋超大,再加上亞洲人面孔,真的很容易被鎖定」、「現在偷到人在旅館睡覺,都照闖不誤,真的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