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傳衝突!果汁攤「聚集聊天」被住戶嫌吵 老闆嗆:下來談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逢甲夜市昨(29)日傳出民眾聚眾糾紛,經警方了解,是一名47歲李姓果汁攤商,遭樓上一名37歲張男抗議,時常有客人聚集「太吵雜」。昨晚李男對著張男家叫囂,要求對方下樓理論,疑似還有友人助陣,警方到場後驅離現場人員,要求李男若有糾紛循正常管道。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逢甲夜市昨晚傳出糾紛,一名果汁攤商李男不滿遭附近住戶抗議吵雜,隔空要求對方出面談判。(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人潮密集的逢甲夜市,附近就有大量住宅區,不少攤商就設在巷弄裡。昨晚20時許,一名販售果汁的李男,突然對著樓上住戶叫囂,引起逛街民眾注意。經警方到場了解,李男攤位時常有客人、友人聚集,疑似遭樓上一名住戶張男抗議「聊天太吵」,雙方才發生糾紛。

多名警力到場後,先要求附近人員離開,李男則強調「這些人不是我找來的!」否認聚眾。員警則喝斥,要李男若有糾紛可尋求法律途徑,不得再與對方衝突,或是進入民宅,也無法解決事情,最終化解此事。

警方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循正當管道解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