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想紓壓 竟偷看3女同事如廁!下場超慘

▲▼廁所,女廁,公廁。(示意圖/記者徐愷昕攝)

▲竹科吳姓工程師因工作壓力太大,竟偷窺女同事如廁。(資料照/示意圖)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30歲吳姓男子在竹科擔任工程師,因壓力過大,竟到女廁打開手機鏡頭,由上往下偷窺女同事如廁紓壓,共有3人受害。全案曝光後,吳男遭到公司解職,其中一名受害者和他和解後撤告,另2人則不願和解。新竹地院審理,依吳犯2個窺視他人非公開之活動罪,合併處拘役100日,可易科罰金10萬元,並將他犯案的手機沒收。

判決指出,吳男在竹科擔任工程師,因工作壓力過大,竟在去年5月17、18日時到公司4樓女廁,趁女同事上廁所時,利用手機攝相鏡頭由上往下偷窺,兩天內偷看3名女同事如廁。而後女同事發現被偷窺,向主管反映,公司立即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並啟動調查,揪出吳男犯案,吳男也被公司解雇。

全案審理時,吳男坦承犯行並和其中一名受害者達成和解並撤告,不過其餘兩名女同事皆不願和解,法官審酌吳男碩士畢業、現職為工程師等情,依他犯2個窺視他人非公開之活動罪,合併處拘役100日,可易科罰金10萬元,並將他犯案用的iPhone 11 Pro沒收。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