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會妝!虎尾就業中心萬聖節徵才活動 變妝趴明天登場

▲虎尾就業中心工作人員明日將換上美髮師、消防員、廚師、郵差、保全等12類職業制服現身,藉著制服趴活動帶出各職業的典型工作內容與相關職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虎尾就業中心工作人員明日將換上美髮師、消防員、廚師、郵差、保全等12類職業制服現身,藉著制服趴活動帶出各職業的典型工作內容與相關職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把歡樂的變妝氣氛帶入面試場合,將於明(31)日舉辦「好會妝之職業認識暨徵才活動」,現場除有五家企業到場徵才,還有精彩的職業制服變妝趴活動。

虎尾就業中心說明,明日參與徵才活動的廠商有「全家便利商店」、「統一超商」、「阿甘薯叔」、「普屋健身有限公司」,預計招募儲備店長、門市正職人員、兼職計時人員、生產及包裝理貨員、食品品管人員、加油服務員、健身教練、櫃台及業務等合計50個職缺,現場也有彩妝師提供免費彩妝服務。

虎尾就業中心的工作人員也將換上警察、護士、美髮師、醫生、消防員、廚師、郵差、便利商店門市人員、軍人、農夫、藥師、保全等12類職業制服現身,藉著制服趴活動帶出各職業的典型工作內容與相關職能,讓參與者對各職業有更深刻的認識,除此之外,歡迎民眾帶著家中小朋友體驗便利商店小小店員變妝。

虎尾就業中心張春美主任表示,為了協助特定對象及弱勢者就業,勞動部持續推出「協助特定對象及弱勢求職者面試整備服務計畫」,讓服務從諮詢、面試、推介到就業關懷等完整提供一條龍服務,只要是經諮詢評估經濟能力薄弱、難以負擔自身的服裝儀容整理等情形的求職者,便可協助申請。

符合資格,者每人每年1次、最高2500元的補助,用來購置適當的衣著、鞋襪、剪髮或簡易美容清潔用品;後續求職面試期間如有餐食、車資需求,可以實物給付或電子票證儲值方式,提供每人每次300元、每月最高1200元、每年最多3600元的額度補助,幫助弱勢求職者改頭換面、提高雇主的聘僱意願。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雲林縣議會議長補選 無黨籍黃凱32票當選

►BMW男「護友違停」掏甩棍!重機男被打痛到狂叫 警火速逮到人

►斗六2機車「路口高速衝撞」1死1傷 零件噴飛滿地血...驚悚影像曝

虎尾警破門衝「漂亮寶貝」逮49賭客 265萬賭資急藏內衣、面紙盒

►快訊/國3恐怖車禍!轎車自撞護欄駕駛拋出 慘遭後車輾過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