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豪宅建案驚傳意外!工人鷹架上墜地撞頭 送醫2天後身亡

▲工地,工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北市士林區某豪宅建案傳工安意外,周姓工人疑重心不穩墜1樓地面,當下意識清楚由同事攙扶就醫,住院2天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一處豪宅建案傳出工安意外!1名周姓工人疑重心不穩,從一層樓高的鷹架摔落至1樓地面頭著地,同事見狀立即上前查看,由於周男意識清楚,同事也將他攙扶送醫,但經搶救2天,仍宣告死亡,目前除司法相驗外,勞檢單位也介入調查有無違失,若查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除依法停工,也將追究相關刑事責任。

據了解,該建案因鄰近兒童樂園、未來環狀線Y25預定站精華地段,開價雖來到單坪110至120萬元,仍吸引許多買家入手,加上完銷得早更提前動工,預計明年交屋。

豈料,本月25日上午時,60歲周姓工人疑因重心不穩,從1層高鷹架墜樓到1樓地面,導致頭部撞擊地面,同事聽聞聲響上前查看,見他意識清楚,立刻攙扶他站起來並送新光醫院救治,治療2日仍宣告死亡。

因屬工安意外,檢方除進行司法相驗外,勞檢單位也介入調查,若後續查出有職安缺失,將依職業安全衛生法開罰,建案相關人員等也會一並釐清過失,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