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店宣布「物價回穩」降價!在地人見公告嗨翻:良心店家

▲▼土城雞排名店宣布降價。(圖/翻攝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土城雞排名店宣布降價。(圖/翻攝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外面的雞排、炸物攤商價格也變得愈來愈高。不過,新北土城有間炸雞排名店近日宣布調降價格,公告曝光後,瞬間讓在地人嗨翻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分享,延吉街上某間雞排名店近日張貼了公告,指稱原物料價格回穩,因此雞排調降5元,價格回到70元,公告曝光以後,讓他瞬間嗨喊「這也太有良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告曝光以後,在地人瞬間嗨翻狂刷留言,「盼有更多商家跟進」、「很少可以看到老闆會主動降價的,雖然沒有買過,但還是給個讚」、「有良心的店家,值得推薦」、「有這種事情?通常漲了就回不去了!」

事實上,除了這間雞排店以外,先前知名的「阿亮香雞排」也曾發布公告,因為雞胸肉價格回穩,所以決定調降雞排品項的售價,10月16日開始降價為每份70元,消息瞬間讓不少網友讚翻,顯見大家都樂見店家主動降價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