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女跳軌「肉身擋火車」!20秒冷汗直流片曝 台鐵要罰了

記者黃資真/桃園報導

台鐵桃園中壢火車站昨(28)日深夜10時許,1名酒醉女子失控爬下鐵軌,肉身阻擋列車離去,導致火車無法行駛,現場等車的民眾全看傻,所幸台鐵人員立刻將她扶起,並聯絡家屬到場帶回,後續將依違反鐵路法裁罰。

▲▼             台鐵桃園中壢火車站昨(28)日深夜10時許,1名酒醉女子失控爬下鐵軌,肉身阻擋列車。(圖/民眾提供)

▲女子肉身阻擋火車離去。(圖/民眾提供)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女子站在鐵軌上,趴在車頭不肯離去,疑似意識不清,台鐵人員見狀立即通知列車停止行駛,隨即將她扶上月台,20秒的危險舉動讓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中壢派出所回應,沈姓女子因酒醉情緒不穩,侵入軌道阻擋1271車離去,所幸當時列車處在停止狀況,因此未釀成傷亡,也未影響各班次列車,後續由警方帶返所,並聯絡家屬到場,將依違反鐵路法第57條第2項函請交通部裁罰,呼籲大眾鐵路路線列車為高速行駛,嚴禁擅自侵入,共維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