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麵店4萬元貨款遭竊 老闆娘著急!監視器揪出女賊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竹崎復金聯合所接獲轄內中正路知名麵店老闆娘報案,表示自己放置在店內置物櫃包包遭竊,請警方到場協助。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形跡可疑的何姓女子追緝,隨後也在何女住家起出贓款。

▲▼ 竹崎知名麵店貨款遭竊,竹崎警迅速抓賊追回辛苦血汗錢  。(圖/竹崎分局提供)

▲竹崎知名麵店貨款遭竊,竹崎警於何姓竊嫌家找回 。(圖/竹崎分局提供)

▲▼ 竹崎知名麵店貨款遭竊,竹崎警迅速抓賊追回辛苦血汗錢  。(圖/竹崎分局提供)

竹崎所所長黃俊達、警員許淨雅、邱建豪前往了解,麵攤老闆(女、姓顏、約65歲)表示,27日凌晨4時許開店門後持續準備麵攤販賣之食材,忙碌中未能注意店內狀況,正式開賣時欲找零錢給客人,却發現置物櫃中包包遭竊,因當天需繳交貨款,包內有高達新台幣4萬多元,內心十分著急。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女、姓何、約44歲、住竹崎地區)形跡可疑,在案發現場四處徘徊張望,遂鎖定該女騎乘之機車,並立即前往該車車籍地埋伏,在警方前往途中發現何女仍騎乘該車輛,立即將其攔查,警方出示相關監視器畫面,犯嫌眼見事跡敗露,只好坦承犯行並帶警方前往其住家取出藏匿之贓款,老闆娘非常感激警方積極辦案,迅速將其遭竊的辛苦血汗錢全數追回。

竹崎分局分局長閻百川勉勵同仁迅速破案,並呼籲民眾應時刻警覺店內或周邊的人、事、物,發現有任何可疑情況應即時通報轄區派出所或撥打110請求警方出面處理,以保障自身居家安全及有效防制民生竊盜,警方亦將持續加強巡邏,維護社會治安,共同努力杜絕犯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