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福全「哪款飲料必點?」 內行都知道:唯一正解

▲▼清心福全。(圖/翻攝自GoogleMap)

▲清心福全。(資料照/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有不少手搖飲料店,像是50嵐、清心福全、CoCo都可等。近日有網友好奇拋問,清心是他小時候常喝的手搖飲料,如果現在要光顧,大家會點什麼?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狂推清心的「經典飲品」優多綠茶。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清心現在要點什麼」為標題發文,提到他小時候常買清心福全,印象這家店主打「茶」,而飲料裡總放有很多冰塊。與此同時,他便好奇拋問,現在如果要去清心福全,可以點什麼?大家有推薦的飲料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推薦優多綠茶,「多多綠微糖、微冰」、「優多綠,價格X打全台灣手搖」、「唯一正解多多綠」、「多綠是本體,還要問」、「多多綠,但這家好像是買冰塊送飲料的吧」。

還有些網友留言回應,「我都喝烏龍綠加珍珠」、「綠茶系列,烏龍綠那些」、「無糖烏龍綠加珍珠」、「普洱拿鐵」。

過去也曾有網友討論過相關話題,其中就有人認為,清心福全的「優多綠茶」真的沒有對手,另外,清心仍有販售一些低價的基本款飲料,所以縱使手搖飲店競爭激烈,其依舊可以吸引許多顧客前去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